2010年劃時代能源監控管理革命!!
   
 

面對全球暖化、氣候變遷的現況,能源管理已是目前全球積極進行減能減碳的方法之一,在以提供安全、舒適的環

境下,減少能源的耗用、提升整體用電效益,「多功能時序式能源管理控制器」於焉產生。
本公司設計發展之「多功能時序式能源管理控制器」,為可依照環境溫度、使用時間、設備數量做卸載控制的能源
管理工具,可有效降低設備長時間待機耗電,或減少閒置空間啟用設備造成的能源浪費,操作介面採圖形化提升閱
讀的便利性,設備以網路串連,方便整合與擴充,協助使用者建立能源查核制度,逐步節能減碳、綠化環境。
 
 
 
 
1.
可依使用時間 (如:學校課表、工廠營業時間等)進行冷氣空調設備電源啟停管理。  
 
2.
可結合多種不同 廠牌、型式冷氣,如窗型冷氣、箱型冷氣等,以電源控制方式管理設備運作。  
 
3.
提供3組時段設定,將指定設備於設定時段中輪流啟停。  
 

4.

控制時段、受控設備及卸載時間均可自由設定,提供更彈性化的管理方案。  
 
5.
具環境溫度偵測功能,協助進行冷氣空調設備啟停控制,並可手動或自動進行受控設備卸/復載控制。  
 
6.
提供圖形化 介面,以圖形、報表等方式呈現用電數據等相關資訊,讓使用者對用電增長情形一目瞭然。  
 
7.
以工業級可程式控制器(PLC)為系統核心,以網路為整合架構,擴充容易,系統穩定。  
 
8.
以WEB網頁方式,即時顯示用電資料、需量曲線與報表管理,並可依客戶契約型態,提供完整的電費計算,並  
    可將電費資料列印或下載存檔。  
 

搭配電力節能監控主機,於需量超約時自動控制卸載,監控管理效能更佳!!  
 
 
 

1.時間/課程設定
可配合學校課表或工廠作息時間進行冷氣機電源管理,
於休息時間關閉電源並限制電源開啟,以避免因忘記關
冷氣或少數人使用而造成能源浪費。
具特殊活動時,可設定該日不做時序控制,以符合實
 際冷氣使用情形而使得電源管理更加人性化。
2.輪停卸載控制
可於指定時段中輪流停止一組設備,降低用電量進而達
到省能源及費用的效用,並可依環境用電習性,在用電
集中之時進行輪停卸載控制,降低需量超約之機率及超
約附加費用。
搭配「電力節能監控制機管理效能更佳」

3.統計分析圖表
提供3種類型圖表,11種電力數值做查詢,並可同時選
擇6顆電錶做用電分析比較,並提供即時數值分析,讓
選擇查看比較之電錶數據
4.用電紀錄報表
可以年或月為單位做用電紀錄查詢,最多一次可同時查
詢10顆電錶的歷史用電,並可將查詢後的資料儲存至
電腦中。
   
適用對象:
各級學校、一般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